close

2014-06-06_11.28.32  

跟品皇咖啡隸屬同公司的哈拉里咖啡日前推出了2014新產品白咖啡囉!

 

話說編編拿到手其實已經過了一個禮拜,但這個禮拜就是很忙,只好眼巴巴的看它整箱好好的擺在那邊,編編媽也不敢去開來喝,因為編編還謎有拍照這樣(笑~)

阿編喝過的白咖啡,通常都有一種特殊的味道,一喝就可辨別這就是白咖啡了啊!!只是有的還喝的下去,有的因為特殊味道太濃厚又過甜,整個就喝不下去 orz)。

 

Anyway, 這次哈拉里的白咖啡喝起來也有同樣這種屬於『白咖啡』的特殊味道,但阿編覺得跟其他家品牌不一樣的地方是,我還是喝的到咖啡的味道啊~ (啾咪)

 

就是口感中除了那個特殊味道之外,還是有一般咖啡的口感。

 

不然坦白說,知名的XX牌白咖啡(就是知道也喝過白咖啡的人應該都知道的那一家),阿編有時候突然想喝,但泡了一包通常喝一半就喝不下去了~

 

就覺得那個屬於白咖啡的特別味道喝一點點還好,但一多了就喝不下去。

 

 

但是這次哈拉里推出的白咖啡,編編我喝的是三合一系列的,個人很是喜番啊!

 

配方中保留咖啡原本的香氣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決勝關鍵 d(**)

 

然後喝咖啡很愛加牛奶的我,這個白咖啡系列我就不建議這樣做了喔!就乖乖的泡一包,然後滑順的喝掉它 XDD

圖片中的咖啡泡一包是250cc的水量,杯子圖那張看起來水略少是因為被編編我喝掉了啊!本來打算拍好再喝的,沒想到喝了一口就一直喝個沒完這樣(羞)

 

 

這次量販箱白咖啡系列很貼心的依舊有二合一和三合一的選擇,編編推一下三合一的這樣,因為不喜歡太甜的我,這個系列的三合一不若其他系列的,我覺得剛剛好,沒有太甜很ok

 

 

喜歡嘗鮮的朋友趕快去買來喝看看吧!

 

一盒有68包,售價NT$600元喔!

cats 二合一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咖啡 哈拉里 Halhali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uB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